close

這個月份,喵文跟朋友還有家人們到了台灣各處地方去玩

而這次呢就先來介紹台北市的一處好景點-松山文創園區

不知道住在台北的朋友們 是否去過呢?

住在台北以外的朋友們 想來台北玩 卻又不知道去哪玩嗎?

 

我就在這位大家簡略的介紹介紹這個地方

初次寫文 請大家多多指教

--

說到這天 真的事人超多的 (是假日阿 小編 人當然多阿 

當天來到這 吸引到我的 是從池塘內跑出來的鵝朋友們

他們真的是超可愛的 >3< 我都還沒那麼近的看過這些鵝媽媽 鵝爸爸們呢,真的是在家憋久了 連見個鵝都覺得驚奇

 

IMG_6614.JPG

這邊來個超近照,說實在也沒有很近 不過他不過來點 也拍不到牠們阿 

下次來這邊一定來個超近距離的合照 

IMG_6622.JPG  

接下來呢就順著他們的入口進去了園區 

只能說這個地方 真的是文藝到一個不行,最近都在走文藝路線 

(小編沒有拍很多照片阿  Orz 我真不盡責)

裡面時不時就會有很多不同的展覽,像是上次的百年多拉A夢展覽也是在這辦的唷

在裡面也發現到藝術真的是無國界,見到的每個作品都讓我感到很驚奇 根本從沒想過原來一樣東西也可變成數百樣東西來使用

 

最讓我感到特別的是一個錐形的 濾茶棒,連不常泡茶的我都覺得驚奇 

不曉得大家知道是否知道是甚麼咧?我現在超想買來適用看看的 >< 來當個假文青也不錯 

 

小編也在展覽內 拍了個

IMG_6617.JPG  

為什麼止特別拍了這個 品 字呢?

 

因為呢 這個是我家人裡面成員的其中一個字

所以對於這個字的感觸最深

這字阿 是屬於我身邊那最辛苦的位家庭成員

總是分分秒秒 都在為我這小編照顧著

對於他的辛苦怎麼說也說不完


 

說的那麼多 假文青的想法

最應該介紹的應該就這邊最著名的 誠品

這建築是由日本大師 伊東豐雄所設計的 

這有點弧形的的設計 又帶由外向內逐漸退縮的感覺真的視很深植人心

這張是白天所看起來的樣子

 

IMG_6624.JPG

這張呢可是他晚上看起來的樣子,

你們說這看起來是不是也是很美阿?

 

IMG_6616.JPG

IMG_6618.JPG  

裡面真的是很大,尤其是書店內

大到我走一走腳都快痠了,甚麼樣的書都有 真的很想把者間書店給買下來 ~~~

逛完書店 在逛逛其他的的樓層 走完都累了 餓了

 

這時阿 就拉著我的姊姊 去買人人都說好吃的 吳寶春 麵包店

沒想到 還要排隊阿 ... 

還好排的時候 人龍還沒有很多 

而我呢就給自己買了個 "玫瑰情人" 麵包 <價錢為 NT$90元> (希望買了 小編可以幸福一輩子阿)

玫瑰情人 麵包 資料 <-- 這是這個麵包的詳細介紹唷!

個人剛開始吃呢 覺得有點小硬,不知道是牙齒不好還是怎麼的= =

放到隔天的話 就會有點變鬆軟的了,所以如果不喜歡吃太硬的話 建議可以放一小陣子然後再吃唷

個人覺得口感非常不錯 香味也非常得香 而且分量又很足 真的夠拿來當早餐的

他大到比我手掌還大,上面還用了愛心 看來是真的希望吃了之後可以真的很幸福唷

最讓我喜歡的就是他裡面的奶油乳酪,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酸 建議喜歡吃乳酪的朋友們 可以去嘗試一下唷 (我就是個喜歡吃乳酪的孩子!!)

IMG_6621.JPG  IMG_6635.JPG  

餓到吃了個 4分之1掉的慘狀 

 

這就是小編到松山文創園區的一日遊~

各位想去的朋友們

以下是交通方式:

地址:11072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交通方式:松山文創園區交通方式 

喜歡的話,歡迎各位推一下唷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i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