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iminal-minds-season9.jpg  

這部美劇是我在所有的劇中最愛的一部 

它是屬犯罪類型的劇情 本人真的比較喜歡犯罪情節的片 XD 

雖然說沒有從第一季就開始追 但是真的是越看越好看

我是從第5季開始看的

從沒有一季會讓我失望 

它整個劇情期時都鋪成的非常的好

他們是屬於FBI的團隊 (不是真實的FBI 各位別搞錯了)

每一集的案情其實都不同 中間也會有穿插到之前他們所辦的案子(所以其實沒有重頭開始看 有些案子的確會看不懂)

他們也會訴說各個組員的故事 他們是如何苦過來的或是他們的感情路

一點都不會感到無聊 喜怒哀樂 都詮釋得很好

重點是他們的劇情節尾都收得很恰當 幾乎都是以 樂 做為結尾

讓你會響繼續看下一季他們又是如何齊心協力 打擊犯罪

 

說到這裡 會喜歡這部劇的原因是因為 不論是在戲內或戲外 可以看得出她們的感情真的很融洽

<裡面都是郎才女貌,你說我怎麼不能被這部劇給吸引呢!> 這是我最愛的 AJ Cook (左) (飾演 Jennifer Jareau) 

圖片轉至 Criminal Minds FB Fans page

BlakeJJ  JJ.png  

有團結的劇組 才能做出深植人心的好片

圖片轉至 Criminal Minds FB Fans page 

Together  

Harmony  

arrow
arrow

    Mi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